LPI 101

lpi101

昨天報名, 今日考試, 準備不久, 低分pass, 險點賠錢, 還好賽到…

O’Reilly 的 Linux 資格認證 那本牛頭書的資訊顯然不行, 該書編排的 Xwindow 和 Packages 是邊在102那邊, 大概是年日久遠 LPI 已經改了… 害我今天按下 NEXT 的時候意外發現螢幕上的題目是X的時候以為我的USD$100要飛了, 還好只有幾題, 我的X答對率只有50%… 好在其他的範圍補回來… 果然舊的資訊不可靠啊…

回到家也順道查一下網路上關於LPI exam 102的經驗, 發現大家都說牛頭書對於102根本沒有用啊!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 重點在實做…和把自己腦袋變成 flash memory 把所有指令參數背起來才行…. 聽說102很機車… 看來我得晚點再考囉… 免的白花錢…

當兵啥都沒有, 有的是時間… (不過看書還要偷偷看真麻煩…片片段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