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eley Marina

R8sf_298

(抱歉,拍的有點歪)
來到 Berkeley 一定要來 Berkeley Marina 一趟, 在這裡, 你才能夠體會什麼叫做 bay area.

其實 Berkeley Marina 很大, 這條海灣的碼頭只是一小角(倒是很長很長), 在 Berkeley Marina 的上面還有很大的一片公園, 可以做些戶外運動,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個旅館,餐廳 ,還有停滿帆船的碼頭.

在這裡你可以聽著海潮聲, 吹著微涼的海風, 看著藍藍的天和幾知悠閒的海鷗, 好好的放鬆心情, 享受大自然的和諧.

要來到 Berkeley Marina 除了自己開車或是騎車之外, 可以在BART的Downtown Berkeley 站下車(如果你從舊金山過來), 然後搭乘 AC Transit 51號公車往 Berkeley Marina 但是 51 只能做到鐵路之前, 你必須下車後步行個15分鐘左右(穿過鐵路和高速公路)才會到!!!不然也可以在51終點站下車,改搭9號就可以載你到達 Berkeley Marina 的超長碼頭下車!

AC Transit 51號公車資訊
AC Transit 9號公車資訊
Berkeley Marina網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