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V500

因為我的IBM好用小光鼠的滾輪出了點問題, 於是便開始再度的尋找小黑的另一半, 找著找著發現 Logitech 的 V500 好像蠻搭的, 規格上造型上看起來都很不錯, 於是我的荷包又淌血了…

DSC00258_resize
到手拆封後馬上跟小黑送作堆, 不論手感或是設計都很有一套…不過…

DSC00260_resize
不過用了一個小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這款光鼠的感應點作在整隻滑鼠的最前端~ 所以我原本習慣性的拇指小指微調快速對位的操控方式完全無效, 對我來說實在是極度的不方便, 在觸控板的設計方面, 也發現其實並沒有比滾輪來的準確, 再加上我手指頭上微微的手汗使得手指在觸控板上並沒有非常的滑順… 真是沒想到!!!

怎麼辦, 才一個小時就後悔了~
好在因為我人在花蓮只能去順發買,
好在順發有商品退換辦法~
不巧Logitech V500這款的包裝是硬塑膠完全密封,
不巧拆封都要破壞包裝,
好在順發願意幫我問羅技可不可退,
好在羅技肯讓我退,
所以~我又換了另一隻~ 待續 …

1 thought on “Logitech V500”

  1. 一直很不解為什麼羅技這麼愛用拆一次 (且極難拆) 就復原不了的包裝,為了保護消費者拿到的產品是絕對密封的嗎?不過既然羅技接受退換貨 (包裝屍體也要收回去?),那我就不追究了。 :p

    Reply

Leave a Comment